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

【遊記】泰國曼谷Asiatique河濱碼頭夜市


前一陣子公司安排了員工旅遊到泰國,四天三夜的時間說實在玩的時間不算多,加上有一天是一整天的會議需要參加。這裡是會議結束那天晚上去逛的,我本身比較喜歡逛那種環境氣氛很好的地方,剛好這個夜市就在河濱,而且還有摩天輪,賣的東西也是比較文青和平價的,在網路上看到就二話不說去了。



在曼谷市區坐BTS到Saphan Taksin站2號出口,往前走到那邊中央碼頭的左側,可以看到免費的Asiatique接駁船到河濱碼頭夜市。




等到船來的時候,上船乖乖坐好等開船吧,沿途可以欣賞兩旁的景色,還會看到在旁邊經過的船,有些船上面放著音樂跳著舞,有人在喝著飲料欣賞,氣氛也很不錯。



這邊就是到了夜市下船的碼頭,回程也是在這裡坐船回去喔,記得要注意回程末班船的時間,不然就很麻煩了。







下船那裡往前走是比較多餐廳和酒吧,然後靠近摩天輪那邊的5號倉庫就比較多賣衣服的,當然路邊還不時會有一些小吃和賣飲料的小攤位。

說實在的在泰國曼谷看到榴槤賣的價格都蠻貴的,不知道是為甚麼,理論上盛產的地方賣的不是應該比較便宜嗎?可能不是當季,加上去的地方都是遊客區所以比較貴吧,反而椰青和椰子水的價格吸引很多,走在炎熱的曼谷街頭,買一杯冰凍的椰子水喝下去,絶對會讓你透心涼的。




最後被同行的同事拉了我去坐摩天輪,成人的價格是泰銖450元,我的第一次就這樣被奪去了,我想像中的摩天輪是很浪漫的,結果我因為畏高只有前期拍了一張外面的照片,之後全程都不敢把手機再拿出來了,我的雙手都在緊緊握著我的座椅,根本沒辦法好好放鬆來欣賞外面的風景,轉了不知道多少圈之後,我才比較沒有那麼緊張,轉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,還是腳踏實地比較適合我。

不過以摩天輪來結束這個在泰國曼谷的夜晚,感覺還是很不錯的,不坐摩天輪還是推薦大家可以來這個夜市逛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